Categories: 娱乐

婚礼现场照曝光‼️ 容祖儿弟弟大婚获赠一套豪宅,新娘身上还挂满了「金猪」!💰

根据搜狐报导,乐坛天后容祖儿弟弟新婚,竟遇上祖儿农历生日,真是双喜临门啊!容祖儿在个人社交网站中晒出同胞弟弟的新婚照片,并且写下一篇长文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对于生日,容祖儿只是简单地祝愿自己和身边人身体健康。她最近忙着帮忙弟弟筹备婚礼,婚礼后似乎还意犹未尽,将场内片段放上社交网同大家分享她的喜悦!影片中除了可见容祖儿在场内兴奋转圈,还有谢谢关智斌赶到现场帮忙迷倒场内少女还拍下了一对新人读誓言时的甜蜜场面。

从照片中可以看见容祖儿穿这一身大红色的裙子,非常喜庆。

在婚礼现场中看到弟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容祖儿也忍不住偷偷拭泪,相信她的心情也一定为弟弟感到开心的同时又充满着不舍,姐弟两人之间深厚的感情也非常令人羡慕。

虽然容祖儿已经是乐坛中非常有名气的歌手,但是她的弟弟却一直没有进入娱乐圈,所以对于此次的婚礼更是非常低调,只要求了新人双方的亲友等到场。而出席婚礼的好友却不多,只是邀请了容祖儿的经纪人和老板等亲密的工作搭档。

从容祖儿晒出的婚礼现场照片可以看到新郎和新娘穿着中式的礼服,看上去男才女貌非常相配。弟弟的长相和容祖儿其实并不是相像,肉肉的脸蛋看上去非常老实。而新娘看上去的第一眼却像是容祖儿的好姐妹阿娇。胞弟和弟媳向容祖儿敬茶,容祖儿笑成了一朵花。

不过最抢眼的还是新娘胸前和手上戴满的黄金手镯和首饰,一个个都相当粗大,不得不说,容祖儿家真是豪气。

除此之外,据港媒报道,此次弟弟结婚容祖儿也将送出一套大豪宅给弟弟做婚房,可以说出手非常阔绰,也看得出她对于弟弟的疼爱之情。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搜狐新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Ella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1 day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1 day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1 day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 day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 day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