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现场照曝光‼️ 容祖儿弟弟大婚获赠一套豪宅,新娘身上还挂满了「金猪」!💰


根据搜狐报导,乐坛天后容祖儿弟弟新婚,竟遇上祖儿农历生日,真是双喜临门啊!容祖儿在个人社交网站中晒出同胞弟弟的新婚照片,并且写下一篇长文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今天是我家大日子 我大頭細佬娶靚老婆啦 畢竟這一生也只有這一次的經驗 所以當下我真不知道應該用怎麼說話來形容這當下的心情 開心,當然 感動,也是 但更多的是什麼呢? 從小到大 我希望看到這位和我血脈相連小男孩可以一天一天的成長 成為一位有責任心也有能力照顧自也能照顧別人的真漢子 從他倆籌備這場婚禮 看到他們為著每次瑣碎事都有商有量 互相尊重互相分擔一起處理 但看到他們都處理得細心妥當 根本不用我和媽媽操心 我心裡真的感動 真愛足以令人成長 所以我猜他真的找對了! 單單一個婚禮已有萬七樣事情煩 未來的路途更漫長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相扶到老 今天我為著他能遇上他生命中的最佳拍檔而感到無比的快樂 最後希望他們能生多幾個鼻高高的Baby那就完美啦! LET’S PARTY!! #大姑奶巧高興 @dicekayek @karlaotto 📸 by @locatherine112

A post shared by Joey Yung 容祖兒 (@yungchoyee) on

对于生日,容祖儿只是简单地祝愿自己和身边人身体健康。她最近忙着帮忙弟弟筹备婚礼,婚礼后似乎还意犹未尽,将场内片段放上社交网同大家分享她的喜悦!影片中除了可见容祖儿在场内兴奋转圈,还有谢谢关智斌赶到现场帮忙迷倒场内少女还拍下了一对新人读誓言时的甜蜜场面。

从照片中可以看见容祖儿穿这一身大红色的裙子,非常喜庆。

在婚礼现场中看到弟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容祖儿也忍不住偷偷拭泪,相信她的心情也一定为弟弟感到开心的同时又充满着不舍,姐弟两人之间深厚的感情也非常令人羡慕。

虽然容祖儿已经是乐坛中非常有名气的歌手,但是她的弟弟却一直没有进入娱乐圈,所以对于此次的婚礼更是非常低调,只要求了新人双方的亲友等到场。而出席婚礼的好友却不多,只是邀请了容祖儿的经纪人和老板等亲密的工作搭档。

从容祖儿晒出的婚礼现场照片可以看到新郎和新娘穿着中式的礼服,看上去男才女貌非常相配。弟弟的长相和容祖儿其实并不是相像,肉肉的脸蛋看上去非常老实。而新娘看上去的第一眼却像是容祖儿的好姐妹阿娇。胞弟和弟媳向容祖儿敬茶,容祖儿笑成了一朵花。

不过最抢眼的还是新娘胸前和手上戴满的黄金手镯和首饰,一个个都相当粗大,不得不说,容祖儿家真是豪气。

除此之外,据港媒报道,此次弟弟结婚容祖儿也将送出一套大豪宅给弟弟做婚房,可以说出手非常阔绰,也看得出她对于弟弟的疼爱之情。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搜狐新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