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太伟大😢分娩时不慎感染需截四肢, 加拿大妈妈「经历32次手术后」拥抱孩子: 一切都是值得‼


「就算要再一次承受这些苦难,我还是会生下他。」

加拿大一名35岁妈妈Lindsey Hubley这么说,她在分娩中失去了四肢和子宫。

据外国媒体报导,2017年3月,Lindsey生下儿子Myles,但因分娩时感染食肉菌引发败血症,出院不到24小时就昏迷入院,1星期后当她恢复意识,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叫着孩子的名字。为了保住性命,她前前后后历经32次手术切除坏死组织,失去了四肢和子宫,很长一段时间无法亲自照顾儿子,经过563天的努力,她首度装上义肢靠自己成功站了起来,拥抱Myles。

Lindsey回忆当时病况说,她的身体因感染而发黑,甚至产生异味,「有段时间我很怕手指会脱落。」她先切除左前臂、手掌和手腕;后切除双脚;接下来切除了臀部、大腿、左上臂、子宫、卵巢、输卵管、子宫颈和腹部坏死组织,共进行了32次手术。

幸好丈夫Mike Sampson不离不弃,但Mike却因一边照顾儿子、一边照顾Lindsey,罹患上创伤后遗症,迫不得已只能停下工作。

终于,Lindsey可以出院返家。此时Myles已是个爱说话的宝宝。每当宝宝要换尿片或喝奶时,找的永远是Mike。 但Lindsey不愿放弃,在她回诊治疗期间,Mike会带儿子到医院探望她,而Lindsey则戴上强力磁铁手环吸住汤匙和叉子,努力喂Myles吃东西,培养母子感情。

Lindsey第一次得到一副义肢,可以靠着自己站起来。当时Myles非常激动地叫喊:「看!妈妈有脚了!」后来,Myles甚至会在早上自己抱着妈妈的义来到妈妈的卧室,想要帮妈妈安上。

接下来,Lindsey还得面对戒药生不如死的戒断症状。过去为了防止感染和止痛,医师施用了约17种药物;出院后,Lindsey仍需继续服用止痛药,进而产生药物依赖。

即使经历这么多苦难,Lindsey仍不后悔生下Myles,看着儿子可爱的笑容,她说:「一切都是值得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