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杨幂差点被自己「丰满D Cup」逼爆白色T恤!网民看到她手上捏着的“这东西”后, 都感到超心疼💔

中国女星杨幂长得甜美可人,她身材娇小,手脚纤细却拥有丰满D罩杯。已是一名妈妈的她,还是Keep得超好,少女感十足,加上S形完美身段,是许多女孩羡慕的对象!虽然她身材姣好众所周知,但她总是把自己包得紧紧的,很少会在私人行程中穿得暴露。

图/微博

杨幂是娱乐圈中有名的拼命三娘,她的影视作品干劲满满,只要有她出演的作品都会获得很好的收视和口碑,难怪一直被大家称为“收视女王”,杨幂平时的衣品穿搭也非常的时尚,娱乐圈中的带货女王。

组图/网络

近日难得以露肚脐装现身机场,不只小蛮腰引起讨论,贴身上衣也让她意外展露出丰满上围,男网友看了都忍不住狂喷鼻血!

组图/微博

照片中,可以看到杨幂戴上粉色棒球帽和黑口罩,只露出圆圆的大眼睛,作风十分低调,目光往下看,她单穿白色T恤,贴身剪裁让浑圆胸型一览无遗,短版设计展现平坦小腹,下半身搭配格纹裤和球鞋,性感又不失个人魅力。

组图/微博

杨幂自从离婚之后,网友们都非常的关注她的精神状态,不过她看起来完全就是一副什么都没有改变的样子。除了关注她的机场Fashion外,杨幂手上的记佛器成功的抢镜了,无论她走到哪里手上都会捏着一个计佛器。

组图/微博

这种东西基本上都是出现只一些前程的佛教信徒手上,他们为了能够寻求内心的平静,于是就在日常生活中记佛器不离手,每念一次菩萨的名字,或者是佛经就按一次,以此来获得自己内心的平静,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这样的方法很多时候,都出现在一些内心不安定的信徒身上。

图/微博

看起来情绪什么的都不错,但是私下却是记佛器不离手,很多的网友们都觉得非常的心疼杨幂,就算是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也只能够用工作来填满自己,虽然杨幂本人说自己喜欢工作,但是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肯定也是每一个女生追求的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4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5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6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6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8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