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秒就被XX了❗酒醉女回家关门一刻, 被紧随鸭舌帽男“差一点“得逞… 太恐怖了‼(内有视频!)


独自在外求学或者生活的朋友们注意了!深夜独自回家,一定要小心了!最近韩国发生一件令人震惊的事,而也许你我、或家人们看了后都会觉得毛骨悚然啊!

5月28日清晨6时20分,一名长相秀丽的长发女性,独自返回位于首尔的独居套房。女子的步伐十分摇晃、醉醺醺的按着电子密码锁,准备开门……没想到正当女子进门之际,后边紧随着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

当女子关上家门时,他急忙奔上前拍门,似乎想要打开酒醉正妹的家门,他敲了门后,眼见无望,先是在门口四处徘徊,而后又伸手触碰密码锁萤幕,似乎想要赌一把,整个监视器画面长达一分多钟。

当日下午,网友将监视器影像上传至Twitter,标题为「新林洞强姦未遂犯CCTV影像」,影片传开后,网友们全都吓坏了,因为若是该女子迟个一秒钟进房门,可能尾随在后的男子便可以成功侵入民宅,性侵女子……

根据韩媒报导,被害女子之后拨打112向警方求救,随后警方也成功逮捕了嫌犯。根据警方描述,该男子自知警方早已盯上自己,因此打电话向警方自首,而该男子犯案前并不认识被害女子。

警方表示,根据监视器影像,由于男子并没有入侵民宅成功、没有打斗或是威胁的画面,因此「性侵未遂罪」难以成立,只能先以「入侵民宅罪」办案……

▼完整监视器影片长达1分多钟

只能说一个人住在外面,凡事得多小心、留意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