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注意⚡ Tambah Nilai 通道将(30/5-11/6)关闭13天,记得充值好才过!


各位打算在开斋节假期出游或回乡的驾车族们注意了!大马南北大道公司(PLUS)宣布,为了舒缓车流量,南北大道收费站加额通道(Reload Lanes)的加额服务将从5月30日至6月11日,关闭13天

图片来源:Beetify

为了减缓交通堵塞的状况,南北大道公司决定从5月30日起,将收费站加额通道改为普通通道。你将无法在过收费站时为自己的Touch’nGo卡加额,预计国内118个南北大道收费站加额通道将受影响。

图片来源:Amazingnara

将要上PLUS highway的朋友们,请提前为自己的Touch ‘n Go 卡或PLUSMiles 卡加额,避免出现余额不足无法通关,导致更阻塞的状况发生。

南北大道公司提醒民众,全国拥有约1万个充值卡加额站,包括自动提款机(ATM)、24小时便利商店及油站等,非常方便。

图片来源:Paultan.org

除此以外,南北大道也将与大马皇家警察(PDRM)合作。他们将视情况而决定是否开放紧急车道,以舒缓拥挤的交通情况。是的,并非所有紧急车道都会全天候开放行驶,一切将由警察评估路况后做出决定。

记得提早为自己的Touch ‘n Go 卡加额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