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Kampung/出游的注意!南北大道将暂停【Tambah Nilai】通道至1月2日!记得充值TnG先才上路哦~


大家注意了!南北大道公司发出通告表示大道收费站【Tambah Nilai】将从2017年12月22日开始至2018年1月2日期间,暂停一触即通 Touch n Go 充值服务!

南北大道上的134个充值车道将在2017年12月22日至2018年1月2日期间暂时关闭(黑木山及柔佛苏丹依斯干达大厦的收费站除外)。驾驶认识必须确保“一触即通”卡或PLUSMiles卡里有足够的款项来支付收路费。

一般上,一辆汽车的充值服务可在3分钟完成,但为了避免佳节期间收费站出现大排长龙现象,该公司决定暂停这服务。

驾驶人士必须在其他地点如自动提款机、24小时便利店及油站为Tng充值。

资料来源:leeshar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