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千万别把矿泉水瓶留在车内⚠消防官员告诉你原因…后果超严重🔥(内有视频!)


放个矿泉水瓶,竟然会让汽车突然着火燃烧?

相信很多人都习惯,将矿泉水瓶放在车里,但是这个小小举动,可是会引发了火灾,随时可能导致你的车子被烧光光!

为什么放个矿泉水瓶,竟然会导致汽车无端端烧起来?

来自美国消防局的消防员David Richardson告诉你其中的原理!根据David的说法,在大热天里,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车内,再照到装满水的水瓶,就会产生像放大镜般的效果,集中的光和热度有可能会导致汽车座椅燃烧起来!

为此,他还进行了实测,把一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平放在座椅上,发现太阳光会透过矿水水瓶折射,产生的热量可达到250°F(约121°C)。最令人惊讶的是,这也导致了座椅烧出了两个小孔。试想想,如果把水瓶留在车子一段时间,这就足以让你的车变“火灾现场”了!

因此,消防员建议公众不要在车内存放瓶装水,尤其是让这些矿泉水瓶曝晒在阳光下,分享出去让其他人知道吧!

相关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