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女主角⭐《爸爸2》暖萌懂事多多新发色惊艳众人!网民:怎么可以那么好看!


因《爸爸去哪儿》的播出后,不少星二代也跟着爆红,而这些小朋友也逐渐长大啦!虽然每一集都有不同的萌娃,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你会想到谁呢?

图/ZOL桌面壁纸- 中关村在线

在《爸爸去哪儿2》里,萌娃中岁数最大的多多(黄忆慈),黄磊与孙莉的女儿,就在节目中展现出非常暖心的小姐姐。小小年纪就非常会照顾其他小朋友,懂事贴心的举动,不少人称赞黄磊真的很会教女儿,非常有家教。

图/服装、品牌- 慧聪网

当年非常可爱的多多现在已经长大啦!之前就有陆媒报道,现年13岁的多多不止个子长高了,而且还越变越美,还完美的遗传了妈妈的美貌基因!

图/oneplusnews.com
图/ETtoday星光雲

如今,多多有再次美出新境界!孙莉在微博上载了多多的近照,并在发文中写道:“姐姐的新发色”。画面中,只见多多身穿粉色T恤,搭配黑色短裙,露出一双纤细长腿,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向来维持清纯黑发的她,竟然把头发染成了粉紫色,全新发色让她肤色看起来更为白皙了,对着镜头歪头浅笑的模样,更是迷倒了不少人。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网友看了以后也纷纷大赞:“多多真的好好看,长大肯定不得了”、“这个紫色好像宝石的颜色”、“好像漫画裡的人物”,意外掀起少热议,而且「黄多多发色」甚至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足见她的人气有多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