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正妹老师细心为学生整理衣服,一蹲下「凹凸曲线」全露出!网民:我愿意天天接送小孩~


最近网络疯传一组「超辣老师」的照片,不少网友看后大暴动!她蹲下帮幼儿园学生整理衣服,

有家长拍到一位女老师带着一群幼稚园小朋友的照片,女老师留着一头黑长发,上半身穿着制服短T、下半身则是黑色短裙。她蹲下细心的替小朋友扎衣服,表情温柔又认真。但最引人注意的,她蹲下时短裙被绷紧,屁股侧面的线条全都露出,一双美腿也都被看光。

图/ettoday

这小小的举动网路引起热烈讨论,有人神出女老师的正面照,还是个颜值超高的正妹一枚。而这几张照片引来不少爸爸网友笑说:“想帮儿子转学”、“去接小孩下课的应该都是爸爸”、“这老师我愿意天天接送小孩”。

图/ettoday

事后有网友找到这位女老师的正面照,只见她笑容甜美,五官也相当立体,加上皮肤白皙,整个人飘出仙气,超高颜值让许多网友一看就直呼恋爱,在当地引起不小轰动。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