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规了!◢ 甜美笑容、model身材的她竟然是幼儿园老师!网民都疯说:是哪里的幼儿园我要上课!(♡∀♡)


實況主「晴晴」長相甜美,身材更是有如模特兒般修長、凹凸有致,近日她的照片在網上瘋傳,照片名稱為「幼兒園老師」,沒想到她的本業真的是幼兒園老師,平時也會發揮所長,在開實況前半段「說故事」給粉絲聽,讓網友直呼「太犯規了!」

▲▼晴晴本業是幼兒園老師,因喜愛電玩成為實況主。(圖/翻攝自「晴晴傻電玩」臉書)

晴晴是twitch實況主,會在自己經營的粉絲團「晴晴傻電玩」上分享生活點滴,長相甜美的她,現職是幼兒園老師,開實況時偶爾也會準備故事書,發揮所長「說故事」給線上粉絲聽,蜜聲讓網友聽了超酥麻,除此之外,她也常在粉絲頁上分享健身照片,緊實身材令人稱羨。

▲晴晴靠健身養成健美身材。(圖/翻攝自「晴晴傻電玩」臉書)

▲晴晴曾上過《大學生了沒》聯誼單元。(圖/翻攝自「晴晴傻電玩」臉書)

據悉,晴晴的男友也是實況主「小鬼」,情侶倆和「電競教父」殺梗(Xargon)和優格姐姐的好友,殺梗和優格公證時,他們在旁擔任伴郎伴娘。

▼晴晴說故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