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Sot了?! 中国竟然有「活狗夹娃娃机」🐶金属爪子一靠近, 可怜小萌犬怕得露出惊恐表情!网怒: 太残忍了😡


最近夹娃娃机再度兴起,很多商家为了赚钱出奇招,想出各种商品吸引顾客。像是最近很红的夹iPhone,也是为商家谋了不少利。根据《Topick》报导,近日Twitter疯传一支影片,惊见夹娃娃机内的奖品竟是小狗!

生物学家Daniel Schneider日前在Twitter上发布一条关于夹公仔机的影片,片中可见机内的奖品除了毛公仔,还有10只白色的小狗。小狗被装在杯子内,双手抱着杯边,似乎仅以2脚站立。

影片指出,某处设置了实体活狗的夹娃娃机台。画面显示,当大金属爪子降下,并向小狗们不断抓取时,小狗都挤在小小的桶子里不断发抖。在影片结束时,还可以看到一个人成功夹中其中一只狗,并将狗握在手中。

图/teepr

现在还不清楚这则的拍摄地点和时间,但已有许多人分享影片,并强调应该尊重生命。虽然发布这条影片的生物学家指事件发生在日本,但是从机身的中文字「找人带我回家吧」推断应是中国。

图/topick

无论如何,这段内容都带来了严肃的动物保护问题。除了爪子带来的明显危险之外,这些狗很可能被困在不卫生的条件下,而且没有足够的空间。此外,赠送狗作为奖品,也没有考虑到养宠物带来的责任。动物权利组织PETA主任爱莉莎爱伦 (Elisa Allen) 甚至将影片视为「生.死攸关的问题」。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来自厦门的「夹娃娃大神」陈志通认定这是宣传噱头,因为以小狗作奖品实在太昂贵,而每次夹公仔只收1元(人民币),根本不能回本,不过陈志通就指见过有店主以活龙虾和螃蟹作为游戏奖品。

网民们看完影评后都觉得很愤怒,有人就表示「万一爪子弄到眼睛怎么办」、「它们一定吓坏了」、「我觉得最该停止生产的是人类」。网民也担心这么多狗狗困在这么幽闭狭小的空间会呼吸困难,而且卫生条件也不理想。

其实活体动物,包括龙虾、乌龟和螃蟹,都很常出现在中国的夹娃娃机里。但它们很容易受到反覆重摔,有些甚至会因脱水或饥饿而忍受痛苦的死亡,十分不人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