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IS份子密谋斋戒月在大马恐袭‼炸宗教场所、大使馆等~目前仍有3名在逃……


大马惊现IS恐怖袭击计划,所幸遭警方早一步掌握情报,逮捕涉恐份子!据中国报报道,为替殉职消拯员报仇,潜伏在国内恐怖分子竟密谋在斋戒月首周,炸弹袭击巴生谷地区的宗教场所和大使馆!

除了发动炸弹袭击,他们还策划暗杀国内多名重要人物,所幸警方早一步掌握情报,逮捕4名属于“伊斯兰国”(IS)的恐怖分子,起获军火和武器,包括8枚炸弹。

网络图

这批“伊斯兰国”(IS)恐怖分子,是为了替半年前在兴都庙骚乱案中惨死的消拯员莫哈末阿迪报仇,因此从邻国走私炸弹及武士刀,企图在斋戒月首周,炸弹袭击巴生谷地区的宗教场所和缅甸驻马大使馆。

网络图

警察总长拿督斯里阿都哈密今午在布城内政部见证副警察总长的委任仪式后,赶回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召开记者会说,4名嫌犯包括2名罗兴亚人、1名本地和一名印尼人;他们因不满近期我国出现多个侮辱伊斯兰的言论,因此除了企图发动恐怖袭击,还策划暗杀国内多名重要人物,警方目前仍在追缉另3名在逃的恐怖分子。

网络图

他说,警方于本月5日至7日期间,在吉隆坡及登嘉楼数个地区,相继逮捕这4名IS分子(20岁至49岁)助查。

阿都哈密说,警方逮捕4名恐怖分子后,发现他们还有3名余党,目前正全力追缉他们;3名嫌犯包括两名本地男子沙查尼(27岁,来自吉打)和莫哈末努鲁(27岁,来自吉打),以及一名印尼籍建筑工友法迪尔迪尔(最后住址Jalan Toman 9,42700 Banting Selangor)。

网络图

他呼吁发现上述3人下落的公众,马上通知警方,联络查案官马尼瓦兰助理警监,电话017-3278435。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