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都得? 中国女子网购了18件衣服后全部退货, 被揭发原来她只是要穿来旅行!气炸卖家!


大家普遍认为网购这项交易,买家比较容易有风险,但卖家又何尝不是呢?

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什么东西都能从网上买到,为了保障买家没有货不对板的情况发生,许多平台都会设有退货政策,而淘宝就有「7天无理由退货」这个政策,为买家提供便利。

一名中国女子在淘宝购买了18件衣服,总值4600多人民币,签收一周后以“不喜欢”为由退货,网店虽然无奈接受,但还是想知道真正的退货原因,就以买家手机号加了对方Wechat,怎知道发现买家的朋友圈满满都是穿着退货衣服去西藏旅游的照片!

图/ulifestyle

根据《ulifestyle》报导,中国买家黄小姐在4月25日于淘宝网店买了18件总值4600多人民币衣服并于4月27日签收衣服,于5月5日以「不喜欢」为理由申请18件衣服全退货。

图/ulifestyle

虽然淘宝有「7天无理由退货政策」,但网店见买家黄小姐5月5日才申请退款,就以「超过7天」不接受退款。不过黄小姐再向淘宝申诉,淘宝认为黄小姐退款申请并没有逾时,要求网店退款。网店无奈接受,但心感不妥就以买家手机号码加黄小姐微信想细问退货原因,怎料一打开黄小姐的微信朋友圈就见她和朋友身穿网店的衣服去西藏旅游,两人还穿着网店的衣服拍了不少照片。

图/ulifestyle

买家黄小姐反驳:「衣服肯定都要试穿的呀。你买了衣服你不试穿吗?」追问她有没有穿出去时,她就称申请了淘宝客服介入,那边亦确认了同意收款。

图/ulifestyle

这件事情引起网民热议,如果每个买家都这么做,那这些卖家岂不是什么衣服都卖不出了?许多网民都在骂该女卖家,认为这种行为根本就是想要不断地得到免费的新衣服,不应该让这种人退货得逞。

图/ulifestyle

据悉,该网店也有查询淘宝客服,淘宝表示网店收到退货检验发现有问题可拒绝退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