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网红就肯定拥有大胸部? 冯提莫被镜子反射身材,「真实罩杯」大曝光!


中国第一网红冯提莫因甜美长相和动听歌声圈粉无数,堪称是斗鱼平台的一姐!她从网络直播间红到进军演艺圈,不仅发过多张个人单曲,同时也是综艺节目的新宠儿,获得大批粉丝的爱戴。

图/微博

人气超凡的她,早前出席了第十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当天她的薄莎长裙艳压群芳,若隐若现的上围让人想入非非,不禁令网民好奇她的真实身材。

图/微博
图/微博

近期在微博晒出一系列美照,因为站在镜子前意外反射出真实身材,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图/ettoday

冯提莫近日在微博PO文写下:「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并晒出多张美照,冯提莫身穿一件草绿色的蕾丝洋装,站在镜子前,胸前微微露出一小条沟,她也将头发扎起,看起来相当俐落却又不失甜美。

图/微博
图/微博

不过,大家的注意力似乎都放在冯提莫的罩杯上,还遭大批网民吐槽:「魔镜啊魔镜~ 谁是世界上最平的人」、「最美是你,最平也是你」,但仍有粉丝大赞:「提莫好瘦,锁骨太美啦」、「提莫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图/ttshow

事实上冯提莫从来都没有掩饰过自己的胸围,有好几次都大方透露自己是A罩杯,更搞笑地说:「真正优秀的人,连罩杯都是A。」

图/ettoday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