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被私有化了!张孝全秘婚生子「超美老婆」大曝光!网民:只剩下彭于晏了~


35岁台湾男星张孝全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暖型男神,虽然他话少,但他的绯闻可说12星座都到齐,每个星座的女生都交往过!

图/江都在线

这日,男神张孝全被爆出已经结婚了,而且孩子都已经5个月了,真的神不知鬼不觉!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指,张孝全身边的友人证实,他和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早前已经结婚,女方还在去年12月为他诞下孩子。同时他的经纪人也证实:“他的个性就是低调,就顺其自然发展”。

图/Civil life全民生活報

消息一出,全台湾许多女性、男性粉丝崩溃,“我的老公死会了”、“只剩下彭于晏了”、“只好20年计画,等他的儿子”、“今天无法工作了”、“又少了一个男神”。

图/男人窝

据悉,张孝全和太太在20多岁时就认识并相恋,但当时却分开了一段时间,到了2016年底,两人再次遇上彼此,继而交往再步入人生新阶段。

图/epochtimes.com

其实早在2年前就已经拍到张孝全老婆出入他家,并帮他遛狗晒衣服的照片。照片中张太太长得十分清秀,有着一双白皙美腿,虽然帮张孝全遛狗时穿着朴素,仍可看出她具有一张清丽的脸庞。

图/鏡週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