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熬夜煲剧啦!继《延禧》、《如懿传》后,《熹妃传》就是最值得追的!男主角是他?!


自从《延禧攻略》、《如懿传》播出完毕后就没看到有什么值得期待宫斗剧了…… No No No 有一部你是可以期待的噢!那就是即将开拍的《熹妃传》!

图/男人窝

《熹妃传》将由《如懿传》相同制作公司打造,改编自同名小说,也是在叙述清朝的后宫故事,由于女主角跟《后宫甄嬛传》一样都是熹妃,未播就先被戏称为「甄嬛2.0版」。据传该剧将在1月开拍,现在虽然还没公布正式消息,但官方微博已经悄悄开通,准备随时开始运作。

图/Ettoday

早在10月《熹妃传》就传出筹备消息,但主角人选一直没有确定,曾谣传男主角会由钟汉良担纲演出,然而最新消息则指向台湾男星何润东。

图/大纪元

微博最近盛传《熹妃传》演员名单,除了何润东将演出主角「雍正帝」之外,女主角则是大陆女星何泓珊。她也是常出现在古装剧裡的面孔,2018年在《如懿传》饰演「玫嫔」白蕊姬,以清丽长相吸引许多观众的目光,虽然还没证实演出,已经令许多观众大呼期待。

图/Ettoday

小小补充:熹妃就是《如懿传》里面乾隆皇帝的妈妈,也就是太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