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翻椅子、丢碗碟,四处乱跑“拆”酒楼! 母解释:我儿子有病…(内有视频)


一名“顽皮”小男童酒跑来跑去,翻到酒楼椅子、乱丢桌上碗碟,让隔壁座的食客愤怒,拍下整个“大闹酒楼”的过程。

视频中,这一名男童丢餐具,翻椅子,还一度大咬椅脚,酒楼职员也没办法,只好将儿童周围的餐具收起,以免遭到进一步破坏。

酒店经理前来试图捉着“顽皮”男童,期间男童大力反抗,扯下对方身上的耳机。隔壁桌的食客指指点点,也遭到男童向前的攻击。这时候,疑似男童阿嬷的妇女才来阻止男童的行动,并向酒楼里的食客道歉。

不少网民留言指,欠打小孩没家教,也有人批评为何父母不第一时间前来阻止。后来有网民帮忙解释,指这孩子是过动儿,其母亲又要工作,又要定期带他到香港和澳门两地求诊,两地往返就要累垮,求网民别再进行言论攻击。据了解,视频的发生地点是香港,早在3月尾就开始疯传。

完整影片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