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开车34分钟玩手机30次,时速120撞上隧道壁当场加三岁……(内有影片)


开车不玩电话,玩电话不开车!切记,事故只有一秒,伤害伴随一生,与其事后忏悔,不如当初谨慎。根据中国综合媒体报道,

在福建三明,一辆小轿车在行驶时,突然失控撞上隧道壁,女司机当场身亡。

   

而中国民警在事故发生后的调查发现,原来这名司机在驾驶过程中有超速、进入隧道变道、使用手机、未系安全带等4个违规驾驶行为。

而其中最为严重的,就是该女司机在驾车途中曾经多次使用手机。

根据调查,监控画面显示她在34分钟的时间内,曾经使用手机达30次之多,而相信女司机正是因为在开车当儿玩手机,才让她最终丢了性命。

请谨记,这次的侥幸,可能就是人生的终点。民警称,刚开始,她向她微信里的一个王姓好友发送了一条消息,说她正在开车。

之后她跟王姓好友共又发送了16条语音及文字消息,其中她提到正在给车子定速巡航,并且很乐观的表示:给车子定速120公里每小时,不用踩油门,很轻松。

民警表示,“我认为这四个违法行为跟事故的发生都有因果关系,其中导致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是司机)在驾驶过程中存在超速以及使用手机这样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

生命只有一次,没有下不为例。希望看到这则新闻和这段影片的朋友,可以以此为警惕,小心开车,切勿超速迟一分钟回家,总比永远不回家好。

视频:

最后提醒各位,低头3秒就相等于盲开约50米。

开车看手机,引发事故的概率是普通驾驶的23倍。低头3秒,相当于盲开约50米。这时如果遇到紧急情况,从眼睛看到异常路况,反应到大脑,再从大脑指挥刹车,到完成刹车,大概要0.7秒,时速60公里的车也已前行很多。

无论怎么样,希望看到这条视频的人,以后都能引以为戒,开车上路的时候,多长点心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