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最美妃子❤网友质疑「顺嫔」张嘉倪真人其实很黑!她霸气关美颜全素颜惊呆所有人!


31岁的中国女星张嘉倪因宫斗剧《延禧攻略》声名大噪,饰演「乾隆最美妃子顺嫔」的她还未出场就已经有满满的讨论度。近日,她还参与了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与章子怡、谢娜、袁咏仪和包文婧一起去旅行。

图/xiumu.cn
图/微博
图/微博

人红就是非多,有网友发现张嘉倪在幕前都是以雪白肌肤亮相,其实私底下人超级黑,一度质疑拍摄是用滤镜,欺骗网友感情。无惧流言的她就以全素颜正面目示人,关掉美肌的自拍影片,引起不少关注。

图/Ettoday

张嘉倪特别晒出了一段保养影片,并强调自己是全素颜,而且也把美肌功能关掉了,只见画面上的她,不仅肌肤紧致白皙,即便近看脸上也完全没有任何细纹,非常漂亮。不少网友看到她全素颜的画面以后,也纷纷大赞:“素颜也这么漂亮”、“皮肤好好啊”,掀起不少热议。

拼图/网络

其实早前张嘉倪自称因为录製《妻子的浪漫旅行》到了纽西兰、澳洲等地,长期在户外日晒雨淋,加上自己并非「天生很白」的女生,因此特别注重保养,也非常勤于美白。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