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小猪罗志祥!欧阳娜娜全素颜照大曝光!Q弹肌肤天生丽质!但近看却像罗志祥分身朱碧石!


女星欧阳娜娜虽然才17岁,但已经是不少时尚品牌活动邀请对象,小巧的脸蛋、精緻的五官,修长的身形,完全就是个小美女。天生丽质的她近日以「全素颜」之姿现身机场,惹来网友狂讚:「这才是17岁该有的模样!」

▲欧阳娜娜全素颜肤况很好。(图/视觉中国)

欧阳娜娜穿着以深色系为主,黑帽、黑大衣,内搭上衣都是黑色,不过在中间特别加了一件迷彩服,让整体视觉效果不至于太过沉重,而她肩上背的红色背包,更是点睛之比,为整个装扮再增添了一点青春活力感。

▲欧阳娜娜满脸胶原蛋白。(图/视觉中国)

不过最引人注意的还是她脸上脂粉未施,即便是在素有「明星照妖镜」的《视觉中国》摄影师的镜头底下,肌肤依旧素淨、嫩白,没有什麽瑕疵,整脸看上去充满了胶原蛋白,和平时出席活动精緻妆容所呈现出的感觉截然不同,素颜的她少了明星的距离感,更符合17岁的少女感。

▲欧阳娜娜全素颜被指像罗志祥。(图/翻摄自罗志祥脸书、视觉中国)

有趣的是,竟然有网友评价欧阳娜娜素颜「撞脸罗志祥」,一票网友留言全是「好像罗志祥」、「真的是罗志祥耶」,更有网友戏称:「不要拿朱碧石照片来骗我!」事实上两人也的确有交情,先前合作电影《机器之血》,她笑称在片场都会模彷对方,连成龙都受不了她从气质正妹变成搞笑咖。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