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核突啦!电视剧史上唯一一部演员全素颜!女演员甚至连腋毛都没刮!网民:辣眼睛!


现在的电视剧有哪一部不是用了美颜特效把电视剧变得更上一层楼?而明星成名了之后受到更多人瞩目后更喜欢在镜头面前能够360度无死角,但是长期化妆的明星不见得皮肤状况有多好,,所以明星也极少在大众面前呈现素颜的状态更不用说在电视剧里了…

Image result for 明星美美哒 gif

但大家不知道还记不记得《红苹果乐园》?一部剧风靡一时,曾被称为又一版中国版流星花园。这部青春校园偶像剧里的5个大受欢迎的校草级别的男生和女生萧晴住在一起发生的一系列青春搞笑的剧情,这在当时也满足了不少少女的幻想。

图:蛋蛋赞

现在回头看看,剧中的演员基本素颜出境!就连剧中的女主角也是大方素颜!甚至连腋毛都没刮干净就出演!真的非常朴素,非常真实啊!

图:kknews

黄圣依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爆红的!黄圣依在这部剧可以说是全剧的颜值担当,黑长直的头髮加上精緻的五官,即使再渣的画质也抵挡不住黄圣依的颜值,虽说作为女二号,但是单单从颜值上来说女二的风头完全盖过的女一,而黄圣依也是同样素颜出镜,面容姣好的她也成为当时演员里最火的的。

图:kknews

最后来说说这位女演员,可以说剧组对演员的形象真的很随意!素颜出镜有颜值撑着大家也就不说什麽了,而这位女演员居然连腋毛都没刮却大方把手抬起来暴露在观众的视线里!实在是有些辣眼睛!这腋毛…… 嗯…..

图:kknews

难道这部剧那么红是因为腋毛?哈哈哈哈 (笑笑就算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