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钢铁侠Po出另外一个结局!? 本来Captain America会被Thanos掐死!


《Avengers:Endgame》已经播映两个星期多,相信忠实Fans都去二刷三刷了吧?导演方面也正式宣布“暴雷解禁”,所以大家终于可以畅所欲言!参演此电影的演员纷纷肆无忌惮地陆续PO出片场未曝光的画面,看得影迷很过瘾!

▼星爵PO出激罕群星画面

而饰演钢铁侠的Robert Downey Jr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了一段视频,可是这个画面并没有在电影中出现过,网民们纷纷猜测这是另外一个版本的结局。

视频中,Thanos单手架着美国队长的脖子,把他整个人拎起!后来画面中的他手脚无力,不再挣扎反抗,疑似被掐至没有气息,缓缓坠地。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曾经考虑过的结局?让美国队长也领便当?

图/Instagram

整个片场内只有Thanos,Captain America,Iron Man和一旁趴着动也不动的Thor。Robert Downey更在他的Caption亏Thor「在这个Take,Thor a.k.a. Chris Hemsworth睡得像个Baby!」

图/deviantart

网民们在庆幸这不是最终结局的同时,也被Robert Downey贴的视频逗笑,「笑晕了!你看看Thor!」「雷神躺赚!」

视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obert Downey Jr. (@robertdowneyjr) on

根据外媒报导,原来Robert Downey原本并不想说出《复仇者联盟4》里钢铁侠结局的最后一句,“I am Iron Man”这句台词。

图/deviantart

导演罗素兄弟的最新采访回忆,这是个有趣的故事,其实最开始的正片结局里钢铁侠并没有说出“I am Iron Man”这句台词,后来在补拍计划中,罗素强烈希望Robert Downey回去补拍出这句话,但遭到他的拒绝,因为Robert Downey实在无法再次承受钢铁侠死亡带来的那种“毁灭性”情绪,接受死亡已经让他十分难过。但经过那段晚餐后乔尔和罗素的不断说服,Robert Downey最终还是答应了补拍,罗素表示谢天谢地,幸亏乔尔也在,我们才能说服他。

虽然这句台词是Robert Downey在拍摄《钢铁侠》时自己想出的经典时刻,但也非常理解他为什么不想在《复联4》补拍结局时说出这句话,因为和钢铁侠告别已经十分痛苦了,再次回到那个情绪只会令他更加崩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