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以泪洗面!刘诗诗爆患产后抑郁症主要原因是婆媳不合?网民:新手妈妈压力很大…


小虎队成员之一的48岁吴奇隆与32岁中国女星刘诗诗拍《步步惊心》挞着,后再2015年在结婚成为夫妻。两人结婚后刘诗诗一直迟迟没怀孕,就在去年亲口承认怀孕,在上个月底一索得男,诞下猪宝宝!

图/大纪元

不过近日就有传刘诗诗生完后患上产后抑鬱,日日以泪洗面,估计可能要休养一段时间才能复出拍戏。 据港媒《东网》报导,刘诗诗患上产后抑郁主要可能是因为婆媳纠纷。因为吴奇隆非常疼爱老婆,自然不可能让她受委屈,但也认为吴妈妈性格也是不好惹的。而这段时间刘诗诗需要坐月子,接触最多的当让是婆婆啦,自然容易产生摩擦然后影响情绪。

图/卡卡头条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未必和其他人有关系,因为本身做妈妈已经压力很大,初生婴儿又要特别小心照顾,所以令妈妈更容易出现精神紧张。不少网民留言:“生完孩子和激素有关,不是想控制就控制得了的,这时候多关心产妇最好”、“女人生孩子不容易,张服和家人应该给足够的耐心和关心。”

图/新浪娱乐

而据资料显示,每五位妈妈,就有一位患上产后抑鬱,所以不可以掉以轻心。其后有中国媒体就向刘诗诗求证,对方辟谣:”没有的事“。各位粉丝可以松一口气啦!

图/爱剧情
图/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