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认错把老婆丢在家!李亚男产后每天靠这个抗忧郁!网民:好心疼她噢~


刚刚荣升为父母的王祖蓝与李亚男,在去年12月迎接小公主Gabrielle的到来,两人也大方的在社交网上分享了女儿一连串的正脸照,萌萌的样子像足了妈妈,王祖蓝和网民也大大的放心女儿样子没像爸爸走偏。

幸福的一家三口正式开始了,但初为人母的李亚男却在卸货后,曾一度情绪低落…… 李亚男透露,在产后曾有过几天情绪不稳、孤单感涌现,她称那段时间自己特别敏感,现在唯有每天亲女儿、拍照和嗅女儿的小脚丫来抵抗产后忧郁。

对此,王祖蓝就认衰说,其实是因为自己答应了太太,但却又迟回家所致。女人在生产完后,没得到关怀与支持很容易患上产后忧郁症。产后忧郁是妇女在分娩孩子之后由于生理和心理因素造成的抑郁症,症状有紧张、疑虑、内疚、恐惧等,极少数严重的会有绝望、离家出走、伤害孩子或自杀的想法和行动。所以呢,王祖蓝真的要好好陪伴老婆噢~

*以上图截取自李亚男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