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Photostate!王祖蓝和王妈妈神基因『撞脸』, 女儿Gabrielle错乱认不出!😂


根据东网报道,王祖蓝于2015年和李亚男结婚,去年12月17日女儿王天韵(Gabrielle)出世。今年祖蓝是第一年以爸爸身份过父亲节。

Gabrielle越大越美,完美复制李亚男的高颜值,让王祖蓝非常感恩,笑言:「好奇妙,可以得到Gabrielle这么好的礼物。医生帮Gabrielle做检查,说她的身高,在十个BB当中是最高的,所以我很珍惜看着她成长的每一刻,因为我可以低头望她的时间不多;我以为我的基因很强大,幸好女儿完全继承妈妈的美貌,眼睛生得很漂亮。」

王祖蓝表示自从爸爸离世后,父亲节当日他都会比较沉默,不懂反应:「因为看着别人庆祝,自己又不知如何庆祝,但又想念爸爸,就会感觉有点…但我不是很悲伤,只是有种难以形容的沉默。但现在多了个女儿,就给父亲节带来了不同的意义,同时也了解到以前父亲对我们的感情。」

谈到照顾女儿的趣事,王祖蓝还笑言因为自己与母亲的样子太像,让女儿产生错乱,认不清谁是谁:「我和王妈妈站一起的时候,她会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眼神会很疑惑迷茫。」

有这么可爱的女儿,和温柔美丽的老婆,看来王祖蓝这个父亲节一定过得很幸福啦!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