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崔始源抵港近百粉丝接机, 护送韩星的保安竟然是《大帅哥》的男配角!网民: 靠TVB份粮就死得啦~


韩星崔始源5月1日从首尔到港出席活动,吸引近百粉丝一早守候机场接机,航班11时到达,始源于11时45分由工作员及10名保镖护驾下出现。

图/on.cc

崔始源穿上卡奇色外套型爆现身,更大方站好给大家拍照,但现场粉丝见到始源已经失控,个个一拥而上想靠近Oppa,保镖边档驾边开路。

图/on.cc
图/on.cc
图/on.cc

但10名护驾保镖,当中有一位熟口熟的艺人,原来是《大帅哥》的冬来!难道他转行去当保镖了吗?李嘉工作时认真保护崔始源,十分专业!

图/mingpao

曾演出剧集《大帅哥》的李嘉,戏中他是演张卫健的手下“冬来”▼

图/chinawbk

李嘉在保镖行列中好抢镜,他在执勤中没有接受记者访问。事后《明报》联络李嘉,他接受电话访问,表示护送崔始源后已赶返TVB拍《唐人街》。问他何时成为「明星保镖」?他称早十多年前做辅警时也跟这保镖公司合作,双方一直有联系,成为艺人后,好莱坞明星来港他也偶有客串做保镖,当时未被传媒察觉而已。

图/sina

李嘉是武痴,热爱功夫。他称保镖公司有他的徒弟,他研究防卫术,也想有实际发挥用途,以顾问形式给保镖公司旗下员工提供高级保镖训练。这次是客串做崔始源保镖,想不到自己成传媒焦点。问他做明星保镖是否感不便?李嘉称做保镖时就是保镖身分,笑说:「护送始源后我被粉丝追着要拍照,我叫他们待我完成工作后才可以合照。」

图/mingpao

在事件曝光后,香港网民纷纷留言:「不是靠无线出粮过活的话,分分钟饿死。」、「人工好难不高过CCTVB」、「好过很多坐着等运到,又说户口只剩几元的那些所谓坚持理想的艺人」

崔始源和粉丝自拍合照时,李嘉也被摄入镜。▼

图/orientalsunday

据《东方新地》报导,崔始源在机场现身前后不过15分钟,到底做保镖薪酬有几多?李嘉拒绝透露,但直言随时好赚过做艺员。据知,做明星保镖的酬劳以时薪计算,但时薪最少也有一千元,而每次出动的最底要求为4小时,也就是说李嘉当日为崔始源做保镖约赚4千元,又真的好吸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