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欠张卫健一座视帝!《大帅哥》不得不写个「服」字给他的5大难忘震撼场面!网: #No 2跪在手机前看!


没有《大帅哥》追的日子,是不是有点空虚呢?《大帅哥》30集已经圆满落幕,下一次想再看张卫健出演TVB剧,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日呢?以下是《大帅哥》5大最难忘震撼的场面,证明了张卫健何止会搞笑,演技也是吊打许多TVB小生!观众看过都直呼:TVB欠他一座视帝!

图/hk01

#1 教天娇演戏

天娇和艾妞以为狄奇就来“玩完”,准备执包袱走佬时发现他大胜而归,假惺惺装无辜的样子立马被识破。狄奇亲自示范一段含泪戏,观众叹为观止!绝对值得一个最佳男主角荣誉!

#2 挑战3分6秒一TAKE过,传说中的一镜到尾!

狄奇打算出发偷走毒气弹,天娇设计令艾妞晕倒,阻延狄奇离开,两个女人争执不断,轮流争宠,狄奇唯有留下劝架。这3分6秒这么多对白,进进出出两人的房间,生动自然的动作,全部一镜到底!不服他都不行!据知这场戏是张卫健亲自提出的!网民: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手机前面!

#3 狄奇和天娇讲数

天娇坚持要为狄奇读邮报,透露出她心怀不轨,后来在房间直接承认自己是日本间谍,并威胁狄奇与她正式结婚!两人这段对手戏演得非常好,观众更认为谭凯琪可以得最佳女配!

#4 天骄被马炭杀死

狄奇见到天娇尸体的表情和眼神真的是演技大爆发,十分催泪!即使很久之前就猜到她是日本间谍,依然想用自己的爱感化她,终于成功之后,偏偏被自己的好兄弟马炭杀了…

#5 张卫健反击前的一滴眼泪

狄奇因包庇天娇而被蒙大同处死,罗义更为了救他而死,从此狄奇走上逃亡之路,回忆起之前美好的日子,那句“我很想再听到你们的笑声”,逼哭无数人!张卫健在这里独自一人就撑起了整部剧,演技一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