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肥了!霍建华身材大走样⚡跳跃肚腩肉+挤爆破洞裤的肥腿吓坏众人!网民: 我的白子画啊~


39岁台湾男星霍建华自婚后曝光率就越来越少,不久前连工作室的微博都清空了。忙于拍戏的他许久未露面,皇天不负粉丝心,前几天在机场粉丝们终于等来了霍建华,但这个霍建华怎么和电视里帅帅的白子画不一样?反而是加宽加厚,发福到变成XLL版的霍建华!

霍建华婚后日子幸福美满▼

图/chinatimes

当天的霍建华穿着一件黑色的外套,军绿色内衬、破洞的牛仔裤以及一双小白鞋。这样的搭配休闲减龄,但却因为霍建华身上的肉毁灭了。紧身的内衬把霍建华的小肚腩尽显露出来,休闲裤也变成了紧身裤,看着胖了不止一圈。

图/wenxuecity
图/wenxuecity
图/wenxuecity

一开始以为是霍建华健身有效,胸肌饱满。结果等他迈开步子,大步走来,才知道那波动的胸和以为的腹肌,全都是肥腩啊!令不少网民感叹:「当初的白子画哪去了?」

图/sohu
图/sohu

虽然偶像发福,但不少粉丝指霍建华非常幸福,被太太林心如“养肥”:「肯定是老婆、女儿没吃完的食物,都全由他来吃掉。」事实上,霍建华出名是“吃货”,连拍戏的“道具餸菜”都吃得津津有味,故他身形胀爆绝不出奇。

加上老婆天天煮好料,霍建华想瘦都难▼

图/wenxuecity

对此粉丝们就力挺霍建华胖了也帅气,「其实蛮好啊,比骨瘦如柴好」、「幸福肥,肥也开心」、「真的胖了」、「是壮不是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