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仅一辆❗ 曝C罗买了全球最贵跑车🚗 网友:有钱就是任性❗


近日,葡萄牙足球天王“C罗”(Cristiano Ronaldo)买下了世界上最贵的汽车!

sinchew

据意大利《新闻报》(La Stampa)报道,C罗买下约1100万欧元(约5100万令吉),产自法国布加迪公司(Bugatti),名为“黑车”(La Voiture Noire)的豪华跑车。据知,该车配备1500马力发动机,最高时速达420公里。

这辆车曾在今年3月亮相瑞士日内瓦车展,它属于La Voiture Noire系列,而且全球仅此一辆。最引人注目的是,它庞大的体型,灵感来自蝙蝠侠(Batman)在《蝙蝠侠》影片中所开的“蝙蝠侠战车”(Batcar)。

布加迪公司发言人表示,因为价格太贵,选择购买的人士并不多,因此将不再生产,而该车仍需进行最终的调试,两年后才能出厂,尽管C罗已交了车款,但还不能领车。

sohu
sohu
soh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