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仅有一辆‼ 地表最贵Bugatti超跑「La Voiture Noire」亮相,售价高达1,250万美元😱(内有影片)


保密多时的Bugatti神秘超级跑车“La Voiture Noire”终于在第8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周二举行媒体日活动上亮相啦~

图/网络

这辆由法国高级跑车品牌Bugatti打造的超跑名称意思为“黑车”,全球仅有这一辆,先前已在VIP私人预赏会上,以高达1250万美元(约5117万令吉)价格卖出,创下史上最昂贵上市新车纪录

图/网络

再加上税务,买主共花了1900万美元(约7764万令吉)买到该超跑,唯买主并未对外公开露面,但据说是一名布加迪爱好者。

(取自YouTube)

这辆独一无二的“黑车”专为庆祝布加迪成立110周年而打造,外观类似经典蝙蝠车。这款二门车具备独特、平滑的流线造型,车尾更有发光的Bugatti字样,车身以碳纤维打造,并以品牌标准车款Chiron为本开发,采用16汽缸引擎和六排气管,时速可达420公里。

图/网络

这款跑车的设计则以1930年代的传奇车款Type 57SC Atlantic为蓝本,该款车全球只有生产了四辆,但仅有三辆确认仍然存在;哈格蒂保险公司估计,它们的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约2.04亿令吉)。

图/网络

而遗失的一辆于二战时德国入侵法国前已经消失,至今下落不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