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最美!盘点《复联4》15位主角童年照大公开!Iron Man最萌、Thor超可爱,最后一个简直跪了!


《Avengers: Endgame》(复仇者联盟4)在世界各地已经上映,而票房更一度创新高,不得不说Marvel漫威的威力实在是太强啦!

图/Cape Cod Times

对于Avengers们的每一个人物特征,相信漫威迷一定了如指掌,但是对于他们小时候的样子你有真的认识多少呢?小编今天就搜罗了15位演员的童年照,发现最帅的是他!最美的的当然是黑寡妇!最后一位成员的童年照简直跪了!

1. Iron Man / Robert Downey Jr.

图/Variety

有小到到都那么精灵,五官精致,还有一双大眼睛,小时候的他好青涩啊!

图/aminoapps.com
图/Tumblr

2. Captain America / Chris Evans

图/Time Magazine

笑容和现在的他好一致,眉清目秀,原来美国队长小时候绑过牙!

图/Twitter

3. Thor / Chris Hemsworth

图/Polygon

小时候的雷神好Chubby,笑容也好好看!

图/Twitter

4. Hulk / Mark Rufflao

图/Variety

没想到绿巨人童年那么萌,真的完全认不出是他,果然是仔大十八变!

图/hk01

5. Black Widow / Scarlett Johansson

图/Digital Trends

童星出身的黑寡妇小时候长得超仙!少女时的她已经是个美人胚子,现在简直就是女神!

图/MSN.com
图/每日頭條
图/Imgur

6. Hawkeye / Jeremy Renner

图/Inverse

一眼就认出的鹰眼,童年和现在完全没有长歪,还是长得一摸一样… (废话 

图/Pinterest
图/Later, home nuggets – Tumblr

7. Captain Marvel / Brie Larson

图/Business Insider

同样也是童星出身的惊奇队长,小时候超可爱,长得超有啦啦队成员的味道,人家现在可是奥斯卡影后呢!

图/E!
图/hk01

8. Doctor Strange / Benedict Cumberbatch

图/The Verge

奇异博士从小到大都没变过,年轻时的他还有少少的韩星味哦!

图/Listal
图/微文庫

9. Spider-man / Tom Holland

图/GoldDerby

这位蜘蛛侠是《复仇者联盟》里年纪最轻的成员,现年22岁的他其实一早就出道的,小时候的他真的好可爱!

图/PicBon
图/Pinterest

10. Star-Lord / Chris Pratt

图/MovieWeb

小时候的星爵非常瘦,和现在的样子有点不一样。这身打扮还有点Chucky的摸样哟!

图/Reddit
图/Heat Magazine

11. Ant-man / Paul Rudd

图/Bustle

有影迷说蚁人不会老,年轻时到现在十年如一,完全没有变过!

图/NicePNG
图/Clipd.com

12. Loki / Tom Hiddleston

图/GameSpot

洛基小时候和现在的样子认不出,有可能还没发育,到了青年时代样子慢慢出啦了…

图/Twitter
图/微博

13. Thanos / Josh Brolin

图/Vulture

其实灭霸真人长什么样子小编也不知道,呃… 就这样带过吧 (别打我

图/hk01

14. Drax / Dave Bautista

图/worldofreel.com

银河守护者其中一员的他在电影中真的被他傻笑。无可思议的是他小时候劲靓仔,小编也看傻了!

图/壹讀

15. Rocket Raccoon / Bradley Cooper(配音员 )

图/Pinterest

到了最有性格的Rabbit啦!小时候的它,呃…确定这就是童年的它吗? 小编也不懂了(哈哈

图/香港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