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复仇者联盟4》盘点9位将身负重任成为新一代Avengers?!谁又会接棒Ironman、美国队长?


全球热话《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已经上映接近一星期,对于电影里的人物关系、事情来龙去脉你已了解了吗?

图/DeviantArt

不少粉丝不舍最后的结局,更已入场二刷﹑甚至三刷!虽说电影似乎给了大家一个《复仇者联盟》系列完美的句号,但其实之后陆续也有不少作品上映,以下就有9位英雄角色,相信在未来MCU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将会担起大旗吧!

图/Los Angeles Times

————以下内容含剧透,请斟酌阅读!————

1)飞隼 Falcon

图/The Hollywood Reporter

饰演Falcon的Anthony Mackie在之前的MCU作品中,一直没有太多的戏份,但Disney即将开拍Falcon安东尼麦奇与寒冬战士的Sebastian Stan合演《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的剧集系列,相信之后会有大把机会看到他跟「寒冬战士」,擦出火花。

图/Polygon

再加上,有看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影迷,就知道美国队长亲自钦点Falcon接棒,更鼓励他试着拿起盾牌,大家又对这位未来的美国队长期待吗?

图/dailysuperhero.com

2)红女巫 Scarlet Witch

图/The Wrap

「Disney+」率先宣布的剧集之中,还有由红女巫与幻视担正的剧集,事关红女巫与Vision那段轰烈的爱情,一直是不少粉丝最关心的一条感情线。相信在最新的剧集,由饰演红女巫的Elizabeth Olsen和Vision扮演者Paul Bettany合演《WandaVision》中,大家会对这对情侣有更多了解。

图/Nerdist

3)洛基 Loki

图/Bustle

邪神洛基早在《复仇者联盟 3:无限之战》时被魁隆杀死,但男神的粉丝们不用担心,「Disney+」打头阵的剧集中,就包括饰演Loki的Tom Hiddleston主演的《Loki》,有望继续看到这位型男不羁又有魅力的演出。

图/GeekTyrant

4)鹰眼 Hawkeye

图/hk01

另外,Disney亦将会推出Hawkeye的独立电视剧,不少影迷知道这个消息后,都为饰演Hawkeye的Jeremy Renner感到兴奋,直指他终于有机会担正主演角色的独立作品。只是早前「Disney+」率先宣布的作品中,就未有包括Hawkeye的新剧,相信在串流平台初期,这部作品并不是打头阵的新作之一。

图/Variety

5)女武神 Valkyrie

图/IndieWire

由泰莎汤普森(Tessa Thompson)饰演女武神 Valkyrie在《复仇者联盟4》雷神Thor表示,将阿斯嘉的国王位置交给她,同时一直都有传Marvel将会开拍《雷神奇侠》系列第4集,相信女武神将来的位置亦举足轻重。

图/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6)钢铁侠Ironman侠女儿-Morgan Stark

图/hk01

戏中Ironman的女儿 Morgan Stark,相信也会在未来的MCU世界中有重要的发展。《复仇者联盟4》「小辣椒」穿上女版战甲现身非常抢眼,但饰演这角色多年的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早前亦宣布退休。这不难令大家都联想这次在戏中演Ironman的女儿的童星Alexandra Rabe,有可能将会接棒成为女版Ironman。

图/hk01

但可以肯定的是Alexandra Rabe早前在首映活动年纪轻轻,已非常出众,当然未来选角方面会否转变就未知,但相信Morgan Stark这个角色会有更多发展。

7)Antman女儿-Cassie Lang

在《蚁侠》电影系列中,饰演其女儿Cassie Lang的角色相当抢镜,早前饰演童年时期Antman女儿的童星Abby Ryder Fortson,已有不少戏份。

图/slate.com

而这次在《复仇者联盟4》出现的蚁侠女儿眨眼已经长大成人,这集就转由17岁的Emma Fuhrmann担任。「蚁侠」女儿Cassie Lang是「Young Avengers」的成员,可见将来应该会有更多发展。

图/Daily Express

8)鹰眼Hawkeye女儿-Lila Barton

在这集《复仇者联盟4》中,由导演Joe Russo的女儿Ava Russo饰演鹰眼的女儿Lila Barton。同时Disney+亦即将推出鹰眼的剧集,相信鹰眼女儿的发展也不容忽视,但选角方面是否会继续由Ava Russo饰演就仍是未知之数。

图/hk01
图/hk01

9)《铁甲奇侠3》的小机械师Harley Keener

在《复仇者联盟 4 : 终局之战》中电影尾段,有特别安排现身的男孩,原来就是在《铁甲奇侠3》(Iron Man 3)饰演小机械师Harley Keener的童星Ty Simpkins,当年他帮助Tony Stark走出低潮,推断他亦相当大机会地接棒演出。

图/Daily Express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