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露正脸了!林依晨结婚5年一直低调到爆, 近日竟晒出与帅气老公同框照!


最近又因为陆剧《小女花不弃》再次人气急升的晨神林依晨,一直维持低调作风,虽然结婚5年仍鲜少秀恩爱。就算有PO老公照片,也多是背影和打上马赛克,日前她难得在社交网放闪,罕见秀出与老公同框合照!

▼《小女花不弃》剧照

图/elle

林依晨28日在微博分享周末和Janet一家人去园游会游玩,她开心地透露:「去一个以『文艺复兴时期』为主题的化妆园游会,主办单位太有心了,工作人员们的发型、化妆、服装、道具都很到位,好像真的回到了好几百年前的欧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Ariel Lin 林依晨 (@linyichen.ariellin) on

只见她戴着黑色棒球帽,对着镜头露出灿笑,她老公林于超则站在她身后,一只手比着YA,一只手则轻搭在她的肩膀上,无意间的一个低调举动,低调举动却散发满满爱意。

图/微博  
图/微博

而老公也罕见正面入镜,虽然戴着墨镜仍难掩帅气,网友兴奋留言:「超哥终于露面了」、「在超哥身边的你是最幸福的」、「女神好美啊」。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