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要生了🎉金猪年停工一年陪老公回美国「努力造人」,力拼小于超小依晨~


零负评女神林依晨事业爱情两得意,婚姻幸福美满。林依晨和男友林于超2014年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结婚多年的两人至今都还没有任何怀宝宝计划!为此在婚姻即将踏入第5个年头之际,林依晨宣布将执行造人计划~

图/网络

Ettoday星光云报导,林依晨在热播剧《小女花不弃》杀青后没安排任何工作,一直到今年(2019年)底都没有其他拍戏计划。

图/网络

据了解事因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婚后一直分隔两地,聚少离多,老公在美国分公司工作,她则是台湾、大陆等地工作。为此林依晨决定在新剧杀青后准备陪老公返美国,相信是为执行造人计划而做准备。

图/网络

她说:「我做好准备有一段时间,现在继续准备。」姊妹淘也送了许多好孕棉,她傻笑忘记有谁送:「数不清了。」

▲林依晨猪年停工一年,专心拼做人。 (图Ettoday星光云/记者黄克翔摄)

对于记者提问是否计划拍完《花不弃》后准备怀孕,打算拼个猪宝宝?林依晨不把话说死仅回:「没有计划。」外界关注进度有压力?她笑说,任何事情都有压力,只是看怎么处理它。

▲▼林柏宏、林依晨合体代言,饰演幸福小情侣。 (图Ettoday星光云/记者黄克翔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