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私有化啦!赌王最索千金⭐何超莲被「他」追到手!男方前女友竟是奚梦瑶?!网民:一起进豪门…


澳门赌王何鸿燊三房27岁最索千金何超莲一向都被视为城中笋盘,她不但有美貌,而且还是一级荣誉毕业的学霸,非常聪明。

图/laurinda_ho
图/laurinda_ho

身为赌王的女儿,何超莲的一举一动都受到民众的关注,尤其是她的恋情。对上一次何超莲公开恋情是与台湾歌手吴克群的4年情,之后回复单身的超莲绯闻却一直没有间断过,不过近日何超莲宣布已经名花有主,男方则是《楚乔传》里的男二30岁中国男演员窦骁,正式被私有化了!

图/微博
图/微博

两人在还没公布恋情前其实已经被网民爆料在电梯里情不自禁地激吻,引起全城热话!其后双方火速在微博承认恋情,更首次大方地互相打情骂俏,同时间于微博发文写上一模一样的字句:「哈哈哈~ hi Babe 狗粮狗粮 。​​​​」透过微博间接地叫对方做「Babe(宝贝)」,更大派狗粮给网民,无惧地下情曝光。而窦骁亦是何超莲继与吴克群分手后第一个承认的男友,不少网民纷纷送上祝福。

图/东方新地
图/东方新地

新男友窦骁到底是什么魅力让这位有最索千金堕入爱河呢?

图/微博

拥有加拿大籍的30岁窦骁,除了外表斯文兼有绅士风度,还有一口流利英文。2015年与台湾男神彭于晏及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合演的《破风》展开知名度。后他在《楚乔传》饰演燕洵,黑化后的演技大爆发,不少网友对他更加认识。

图/桌面天下
图/微博
图/微博

长得帅,情史当然也不差。窦骁前后与不少女星传过绯闻包括:周冬雨、张钧甯、陈乔恩、郑恺前女友程晓玥和奚梦瑶。据称,窦骁曾与奚梦瑶传绯闻,并曾于女方妈妈「见家长」,惟恋情从来没被承认过,奚梦瑶如今也成为何超莲弟弟何猷君的女友。有网友笑指窦骁与前女友奚梦瑶齐齐「升呢」成功入豪门,也有人表示他们虽然做不了情侣,但能成为家人都是一种缘份。

图/hk01
图/微博
图/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