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吞下两打生蚝, 一盆龙虾, 健身教练一晚20次!他:都快站不起来了


东西可以爱吃 常吃,但都不建议大量摄取,吃得过多可能会造成反效果哦~

中国报报导,近日深圳4个年轻的健身教练,晚上下班后去吃夜宵,点了一盆龙虾,两打烤生蚝,结果吃完第二天就开始腹痛、拉肚子。

4名健身教练拉肚子后,赶紧前往深圳某医院治疗,急诊科医生一看这是中毒表现,立马请求深圳市疾控中心调查支援。

半小时后,深圳市疾控中心值班专家来到这家医院,发现急诊区里东歪西倒地躺着四个年轻人。这四个年轻人都身形优美健硕,但此时脸色苍白、嘴唇丢失了血色,头上冒着冷汗,眉头紧蹙,双手掩着腹部,不时“哎哟哎呀”地呻吟。

在经过医生询问后,得知4人在一天前的夜班后约到一个小龙虾店吃夜宵。他们一起点了一盆龙虾,两打烤生蚝,也没吃别的了。

示意图

一天以后,就是晚上十点多的时候,第一个人开始腹痛,然后其他人也陆续开始。这一开始不打紧,其中一个两三小时上了足足20次厕所,都快站不起来了。

深圳市疾控中心专家当场怀疑是食源性诺如病毒感染。17日,记者从深圳市疾控中心了解到,在收到辖区的这起疑似由生蚝引起的诺如病毒聚集性感染报告后,疾控中心迅速进行了全面调查。

市疾控中心组织专家,通过检查夜宵摊档的从业人员和周围环境,发现这四名健身教练正是因为食用了未烤熟的生蚝才发病的。

真的是太惊险了!真的比较建议任何事物都要确保煮熟后才吃进肚子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