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某健身房9人确诊!曾去过的这些大马网红⚡吓到马上去做Swab Test!


已经迈入2021年了,可惜疫情没有停留在2020年,雪兰莪以及吉隆坡的疫情依然非常严峻!此外,雪隆以及布城,没有一个地区侥幸逃过病毒的侵入,全部地区已经转为新冠肺炎红区了!

昨天在Instagram,大马2名网红,Stella Chen以及Miko Wong不约而同PO出去做新冠肺炎检测的影片。她们两人都有去KL某家健身中心,而该健身中心有8位员工和教练不幸感染上新冠肺炎。因此,Stella以及Miko知道消息之后,赶紧去做了检测。

Stella Chen文中提及:

我经常运动的地方有8位员工和教练不幸positive for covid…

本来还以为不会是我的instructor,结果昨天收到email提到其中一位确诊的就是我的instructor……
他和我的距离没有很靠近,不知道算不算直接接触但是昨晚我开始出现一些症状…

今天赶快到医院做检测…
需要两天才可以知道result
这几天我会推掉工作在家里进行隔离

希望平安无事 😞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TELLA晴 (@stellachen1107)

Miko Wong文中提及:

😢🦠总觉得病毒离自己很远
但这个星期,身边的朋友都有确诊的消息传出

尤其是平常去运动的地方
包括分行有8位员工和教练确诊了

虽然不是紧密接触,也没有遇到
但在同一个地方,听到这个消息时
心里还是忐忑不安

毕竟工作还是会接触到别人
尤其家里爸爸妈妈年事已高 身体状况不好 是高风险一族

为了保障自己和身边的人安全
还是去做了Covid Test拿个安心~~

过程很快,大概个3秒
但感觉真的很不舒服,眼睛直接飙泪
等待半小时,结果出炉
还好显示是Negative 🙏🏻🙏🏻🙏🏻

新的一年只希望平平安安
继续做好社交距离,把口罩戴好
有症状就居家隔离,做个尽责的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ikoWongゞ💋 (@mikowong)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