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一样!熊黛林双胞胎女儿满周岁啦!一个大眼睛,一个肥嘟嘟❤超萌derr~


郭富城旧爱熊黛林在2016年与郭可盈胞弟郭可颂结婚,两人在2018年4月迎来可爱的双胞胎女儿Kaylor和Lyvia。

当了妈妈的熊黛林除了出席活动,其余时间就是陪伴孩子,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双女儿的点点滴滴。这日,熊黛林就在Instagram晒出多张女儿满周岁的写真照。只见孩子们真的长大啦,一对双胞胎姐妹长大了,五官、脸蛋都各有特色,几乎是完全不一样;网友看了之后大赞,“一个像妈妈、一个像爸爸”。

而且还引来了廖碧儿,汪诗诗等艺人留言:“So adorable!❤️”、“So cute!!! happy birthday!!! 🎂🎉” 

▼熊黛林之前分享小朋友吃饭影片,边吃边钓鱼真的超可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Lynn (@lynnx1010) on

*以上图片与影片皆取自于熊黛林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