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女儿曝光⚡ 影帝梁家辉『全家福』首公开,留长发旧照帅炸天!🔥


中国真人秀节目越出越多,当中以亲子节目最为受欢迎,观众似乎都很好奇明星是怎么抚养孩子的。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近日新亲子综艺节目上档,主要拍摄五组明星父子或父女一起去旅行,这次还大手笔地邀请了影帝梁家辉和双胞胎女儿Chloe 和Nikkie 参与,分享父女三人日常的点滴。

⬆️影帝的双胞胎女儿真美啊!😍

节目官方微博近日分享梁家辉一家四口数张出游的旧照。照片中,见Nikkie和Chloe从小便黏着爸爸,温馨感满溢。Chloe也在微博转发节目的照片,并留言说:「之前从没有过这样的旅程,还是很有趣的!

⬆️影帝留长发真的帅炸天!🔥

⬆️影帝和前世情人的感情果然很好呀!

另一方面,嘉宾阵容还包括信与女儿小丸子、徐锦江与儿子徐菲等人,让人十分期待!

⬆️不知阿信的女儿是否也会飙高音啊!

⬆️当年徐锦江演出鳌拜,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