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许志安只是个备胎?!有传黄心颖原先目标是洗米华!网民:跟另一个小三Mandy Lieu抢男人?

震惊香港娱乐圈的「安心偷吃」事件发生后,偷情人夫的小三黄心颖被全世界骂惨,成为过街老鼠。

图/jacquelinebwong

虽然她和许志安双双获得马国明、郑秀文原谅后,外界原以为风波就此告一段落,却又被爆许志安其实是备胎!黄心颖原先的目标是澳门百亿大亨周焯华(洗米华)!是要跟另外一个小三Mandy Lieu抢男人?!

图/大风号

据香港媒体《东方新地》报导,黄心颖在入行后处心积虑想搭上太阳娱乐的老板洗米华,曾经暗送秋波结果对方没接受,她才发动B计画,转而向太阳娱乐旗下的许志安下手。

图/jacquelinebwong

有知情者爆料,黄心颖和马国明交往期间,其实一直“骑驴找马”。这几年来,以主动热情出名的她,举凡太阳娱乐的活动,不论大小、私人或是公开,她都会想尽办法出现。起初是为了周焯华,但因为失败,她把心思放在其他高层或是艺人,特别是许志安。

图/jacquelinebwong

据报导中指出,黄心颖接近许志安的手法跟当年搭上马国明非常相似。用简讯攻势拉近关係,混熟之后就会融入对方朋友圈,如此一来不管什么场合都有机会碰面、玩在一起,只是知情者也说,虽然知道黄心颖很有一套,但没想到连人夫都敢勾搭,这次真的玩得太过火了。

图/新浪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on L.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 day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 day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2 days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 day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 day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