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只是个备胎?!有传黄心颖原先目标是洗米华!网民:跟另一个小三Mandy Lieu抢男人?


震惊香港娱乐圈的「安心偷吃」事件发生后,偷情人夫的小三黄心颖被全世界骂惨,成为过街老鼠。

图/jacquelinebwong

虽然她和许志安双双获得马国明、郑秀文原谅后,外界原以为风波就此告一段落,却又被爆许志安其实是备胎!黄心颖原先的目标是澳门百亿大亨周焯华(洗米华)!是要跟另外一个小三Mandy Lieu抢男人?!

图/大风号

据香港媒体《东方新地》报导,黄心颖在入行后处心积虑想搭上太阳娱乐的老板洗米华,曾经暗送秋波结果对方没接受,她才发动B计画,转而向太阳娱乐旗下的许志安下手。

图/jacquelinebwong

有知情者爆料,黄心颖和马国明交往期间,其实一直“骑驴找马”。这几年来,以主动热情出名的她,举凡太阳娱乐的活动,不论大小、私人或是公开,她都会想尽办法出现。起初是为了周焯华,但因为失败,她把心思放在其他高层或是艺人,特别是许志安。

图/jacquelinebwong

据报导中指出,黄心颖接近许志安的手法跟当年搭上马国明非常相似。用简讯攻势拉近关係,混熟之后就会融入对方朋友圈,如此一来不管什么场合都有机会碰面、玩在一起,只是知情者也说,虽然知道黄心颖很有一套,但没想到连人夫都敢勾搭,这次真的玩得太过火了。

图/新浪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