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小三”转行当才女!神隐2年Mandy Lieu近况曝光✨加入英国杂志成专栏作家!


“最强小三”Mandy Lieu与澳门太阳娱乐集团创办人周焯华(洗米华)的感情事一向都备受关注,有传Mandy收了3亿港币(约1.6亿令吉)分手费,但不过早前被拍到在泰国“一家团圆”。

图/东方新地
图/女生日常

据悉,Mandy携同三子女在在英国定居5年,近来就传来她转行做才女,成为当地一本杂志的专栏作家,介绍当地的可持续饮食文化,也分享自己的日常及家庭生活。

图/Instagram

Mandy在专栏中写道:“作为一生对健康饮食充满热情的人,5年前移居英国抚养孩子时,我感到非常兴奋。作为一个烹饪游牧民族,我问我的孩子今年圣诞节要什么时,我知道我去英国的决定是正确的。”

图/Sublime Magazine

她又透露将来心愿是经营一家农业企业,为周边地区提供教育、社会、环境方面的好处。“我梦想着有一个靠近我们所吃食物,并反思传统饮食和农业价值的地方。我希望和孩子们分享自己小时候的美好回忆:从花园里收集鸡蛋,从树上采摘水果。”

图/Sublime Magazin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