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地震⚡ 蔡依林金曲奖杯折断,黄子佼吊灯甩裂,周兴哲困电梯,TA没穿裤逃命!


花莲今午1时01分发生规模6.1地震,震央位于花莲县秀林乡,台北市更传出零星灾情,不少艺人饱受惊吓!

蔡依林 金曲奖奖杯折断

蔡依林先在脸书问“大家都还好吧!!!我在高楼吓到惊魂未定 心跳加速手狂发抖~~我家皮肥躲得比我安全且聪慧!”稍后她再发文,附上金曲奖奖杯断裂的照片,无奈又惊讶地说:“最佳国(华)语专辑断裂。”粉丝纷纷安慰她说人平安就好。

大肚安以轩 静观其变

怀孕的安以轩在微博报平安,表示刚睡醒就收到手机提醒地震,刚看完最后一个字,都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天摇地动。

她发文说,“震的比想像中大很多很晃!只有我一个人和孕妈咪心里一惊,跑肯定来不及且更危险!结果震了近1分钟很折磨,还好房子是新盖好的且特色就抗震结构。” 地震一结束即收到各方好友微信和电话的关心,担心她一个人是否安全,她表示“不敢让自己太紧张害怕慌张而影响”。

炎亚纶 已做好心里准备

被称做是地质学家的炎亚纶发文,附上一张黑色照,坦然说道:“摇的时候我已经做好心里准备,很坦然了,但我只希望我一个人有事就好。”吓得网民留言“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大家都很平安,刚刚确实有被吓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坦白說,搖的時候我已經做好心裡準備,很坦然了。 但我只希望我一個人有事就好

A post shared by 炎亞綸AaronYan (@aayan1120) on

黄子佼 吊灯天花板落下碎了一地

黄子佼人在18楼家中,灾情从天而降,他买的骨董吊灯从天花板落下碎了一地,他无奈说“真的变成‘掉’灯了”。他赶紧清扫碎玻璃,免得未婚妻孟耿如回家踩到受伤。

林志颖 刚出电梯就遇强震

林志颖拍下升降机显示器写“B1地震”,写道:“才刚出电梯没多久就遇强震,陆续看到一些灾情报道出来,赶紧跟家人报平安,希望大家都没事。”

杨丞琳吓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ainie77 on

周兴哲 电梯卡半空脑海一片空白

周兴哲正要出门练舞,独自在电梯里遇到大地震,电梯在半空中突然卡住一动也不动,但整个空间摇得很厉害,他表示“在那一刻我脑海一片空白”,幸好1分钟后电梯门开了,让他重获光明。

恺乐 没穿裤子就冲出家门

恺乐(蝴蝶姊姊)震后在Instagram发文:“刚刚地震也太大!吓死我了!”可能是情况太紧急,没穿裤子就连忙抱着宠物冲出家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第一次被地震嚇到 沒穿褲子 就抱著啾啾衝去開家門😨

A post shared by Butterfly愷樂🦋 (@butterfly092288) on

幸好大家都平安无事啊!天佑台湾🙏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