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起争执, 不爽对方跑回娘家,57岁继父锤死怀孕7个月的29岁继女😡


简直毫无人性!根据中国报报道,泰国曼谷坎那尧区摩哆德士司机普载(57岁)为报复逃走的妻子,竟用锤子打死了怀孕7个月的继女楠塔茶雅(29岁)。

坎那尧区警方周四根据民众报案,在当地一栋3层排屋的2楼卧室内,发现怀着7个月身孕的楠塔茶雅头部及全身遭锤子重击,俯卧死于床边地板上。现场放着沾满血迹的铁锤,房间还有被翻找过的痕迹。

有身孕的楠塔茶雅俯卧死于床边地板上。(图/中国报

据死者丈夫塔纳瓦(29岁)透露,楠塔茶雅和她母亲萍女士在楼下开了家美容院,在巷口跑摩哆德士的普载是楠塔茶雅的继父。但普载生性好赌+嗜酒。

普载周二因吃醋而与死者母亲萍女士发生激烈争吵,后者忍无可忍,便逃回了安纳乍能府老家,导致普载更加气愤,还威胁说,如果她不回来,就杀死她女儿。没想到周二早上,普载真的杀死了楠塔茶雅,随后骑摩托车逃走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