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Sweet告白❤杨美盈分享和丈夫相识过程! 原来两人缘分从小就开始了… 网民: 感动又浪漫!


大马最美部长杨美盈出嫁了!今日在布城举行婚礼,正式与IOI产业首席执行员李耀升结为夫妇❤

杨美盈今日也在面子书发布贴文,用简单而细腻文字,分享自己与丈夫的缘分。原来两人缘分从小就开始了,更透露了对方求婚的地点,网民看了直呼:「感动又浪漫!」,也有网民留言「杨美盈部长从一个油棕园小孩变成內阁部长,真的很激励人心,请继续激励大马人民」、「恭喜部长,祝福白头偕老」


图/sinchew

以下是完整译文:

我从小在名为Gomali Estate的油棕园长大,母亲当时是一名文员。我还读幼稚园时,Gomali Estate被他的父亲的公司收购,他小时候常跟隨父亲到访油棕园。但我们不曾见过面,或许有?

我也喜欢去附近去Gomali游泳的Paya Lang俱乐部游泳(这是员工福利之一),每当父亲带他去参观庄园时,他都喜欢在俱乐部停留买冰淇淋。 但我们不曾见过面,或许有?

公司会颁发学术奖项给成绩优异的职员子女。我曾从他父亲手中接过奖项,他哥哥也曾颁发SPM奖项,但我们还是不曾见过面,或许有?

直到那天,星星对齐了,我们相遇了,一切就这样不可思议地发生了。

2019年1月3日,他以最意想不到的方式,在我的梦想大学和母校英国剑桥大学向我求婚。

35年来,我过着充实幸福的单身生活,自由地追求梦想;今天我在上帝面前立约,无论时刻是好是坏,或是健康是疾病,都会和他在一起。正如圣经所说:“两个人比一个人好……若是跌倒, 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

他的名字叫李耀升。尽管他有多重身份,但对我而言,他就是我所爱的人,以及我承诺会继续爱的人。

这是一辈子,我们要一起实现的梦想。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计算人的恶。凡事包容,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书13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