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马最美部长杨美盈与男友李耀升注册结婚!双方家长见证❤共结连理正式成为人妻!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能源科艺环境部长杨美盈与IOI产业首席执行员李耀升在双方家长见证下进行结婚注册,共结连理!

图/Asia News Network

根据中国报报道,身穿一袭白色无袖长裙的杨美盈更是笑容甜蜜,挽着穿着宝蓝色西装的李耀升的手臂,在会场上聆听李耀升父亲丹斯里李深静致词。

图/中国报

除了注册,两人也在会场上进行切蛋糕仪式,双方家长更是难得一起同框入镜。 早前社交媒体流传杨美盈与李耀升的合照,两人的恋情随即曝光,获得众人关注,更有报导引述与杨家亲密的友人。

图/中国报

有指两人将在3月29日于布城Le Meridien酒店举行婚宴低调大婚。杨美盈的结婚注册日,也是国会会议首日开幕典礼,婚事让政府增添了喜悦甜美气氛。

图/yeobeeyi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