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美部长」👰杨美盈正式嫁给IOI集团CEO❤浪漫婚礼现场大曝光!网民: 白婚纱美呆惹~


美女部长杨美盈与IOI集团首席执行员李耀升的恋情曝光后获得众人关注,早前就有消息传出他们即将大婚的消息。3月11日,他们俩在双方家长的见证下,正式注册为夫妻,并于3月29日在布城一家酒店举行婚宴。

昨日杨美盈还与姐妹淘们开派对,告别单身!▼

现场布置精致,有气球鲜花点缀,温馨又浪漫。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yana Sofya (@dyanasmd) on

今天终于来到大婚之日,一对新人在布城艾美酒店Le Meridien,设宴招待双方亲朋好友。

行动党执委黛安娜在Instagram上载婚宴上的照片,现场可以看得出有很多嘉宾,鲜花布置与灯光的照耀下,气氛十分浪漫。

杨美盈部长挽着父亲的手步入礼堂,身穿白色婚纱的她,非常有气质!隔着头纱都能感受到她的喜悦!

40岁的李耀升是IOI集团创办人丹斯里李深静之子,与杨美盈超级般配!两人携手步入婚宴现场,接受亲友的祝福。

大马美女部长现在已经正式升级为人妻,揭开人生新一页!小编在此恭喜杨美盈部长新婚快乐、与老公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