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基因不是盖的!《爸爸2》黄磊13岁大女儿多多越大越美❤身高更直逼170cm!网民:简直就是Model型!


《爸爸去哪儿》系列造就了不少星二代的知名度,而其中一季的小朋友多多(黄忆慈),中国男星黄磊和孙莉的大女儿,懂事贴心的举动,圈粉无数。

图/美桌网

图/头条看世界

过去5年后,现在的多多已经年满13岁了!除了脱去原本的稚气,也长高许多,成为亭亭玉立气质少女,令昔日观众眼睛一亮!

近日微博上流传出一组,多多和著名小提琴家的合照。照片中,多多身穿透明连衣长裙,里头搭配了白色打底衫,戴着一副圆框眼镜,显得特别有书卷气,笑着跟合照。13岁的多多站在身高181CM小提琴家的隔壁,只是矮了半个头而已!

图/腾讯

有网友转PO照片到论坛,惊问「黄多多这身高有170cm了没」,大呼真的吓到:“她还只有13岁啊,再长下去不能当演员只能当模特了吧。” 其他网友久未见到多多,也惊讶:“怎么突然长那么高”、“现在的小孩这么会长”、“比例太好了吧”、“真是个美少女”,感慨她果然遗传明星爸妈的优点。

事实上,多多这位小姑娘除了长得有气质之外,私底下还是名才女,除了曾为英文书籍做翻译之外,还懂得弹琴、走秀、做服装设计等。没想到多多越大长得越好,等以后长更大了就不得了啦~

*以上部分图皆取自于黄磊&孙莉 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