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长美腿❤ ◢ Grace姐姐越大越漂亮,还完全遗传妈妈的铅笔腿!网惊:好美啊!


▲Grace和媽媽都有一雙大長腿。

藝人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8年,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Joe和Grace,常在網路上分享家庭點滴,尤其愛女繼承長腿神基因,在近期曝光的照片及影片中,都可以看見Grace越來越有小模特兒的架式,被網友大讚「越長大越美了!」

▲▼Grace越來越有小模特兒的架式。

Grace因為和爸爸曹格上陸綜《爸爸去哪兒2》爆紅,即使節目結束已久,她仍是許多忠實觀眾的關注焦點,近日在媽媽吳速玲PO出的照片及影片中,6歲的她身材顯然抽高不少,穿著黑色A字裙外搭頗有龐克風的外套,走起路來和靠在牆上的模樣都頗有小模特兒的架式,除了細直的鉛筆腿被讚「完全遺傳媽媽的大長腿」,也被誇「越大越美了!」

▲Grace很有畫畫天分。

除此之外,Grace日前在自家畫出了半隻未完成的豹,展現美感和藝術天賦,讓媽媽吳速玲相當驚訝,直呼「天哪!真的是天份,這時候做媽的心裡,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她沒上過畫畫課!」也悟出有時放手讓小朋友做自己,「就會看到真正的她」。

▼影片取自媽咪速玲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